close

"今天是屬於我們的日子"老闆對著我們而說~
是的!我們是一群6.7年級生,
常無理頭打屁!想法很跳tone!且莫明會感覺自我良好!

今天的確很有Friday的fu~
年紀最大的老闆(63年次),
在同時趕稿件,發想畫面,還一邊玩著他的ipad,
ipad裡不時撥放著流行歌曲及老闆的歌唱聲,
一時興起的我也玩起了猜歌遊戲.
欲罷不能的老闆還會按暫停,讓我們來猜歌,
當有同事說:我知道....這首歌是是...那個誰誰誰....

另一方像是電視裡傳來主時人的聲音~請問您現在要求救嗎?
1.親友團
2.三選一
3.還是要一字提示呢?

我笑翻了~
或許這就是設計人的特質,忙中也會懂的做樂!
我雖不是設計人,但耳濡目染的日子裡,漸漸也被感染了!
臉皮的厚度似乎也持續上升中~

最近雖有許多的困難需一一解決,但人生不就是這樣而已,
難過&,煩腦也是一天,快樂&開心也是一天,
所以一一面對,我想快樂指數會上升的.

下面是我在某個假日,騎著單車拍我最愛之一的花.
希望大家都有一顆快樂年輕的心!
心情不好~沒關係!
來首"天天年輕" ,讓自己的心也跟著飛揚 ^^y



P114062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