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跑了急診,也跑了警察局,
最後老爸也辛苦的幫我跑了一趟里長哪.
只為了調出一張的影片.
但目的呢?
告傷害?賠錢?還是只單純為了一個道歉!

故事發生在一早的家門口~
一如往常準備上班的我,也和門口的大白玩耍,
活動力超強的大白,為了怕嚇到路人及鄰居,
所以一直都是綁著牠,保障安全.
但今天就只是因為大白叫了幾聲.
某路人甲就不爽了,拿起大型攻擊物要打小狗,
我怎可能不挺身而出呢.
所以我就當了大白的盾牌啦!

唉~為了這件事全家很煩心,
有的希望一定要找到人,
有的希望我息事寧人,
我呢?
不曉得是擔心家人的安全,還是自己不夠勇敢,
但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們都~平安.健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