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刻,一首伍偲凱生日快樂歌的祝福溶化了我~
總覺得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,
我,頭腦簡單,四肢過度發達,心中沒有很大抱負.
生長在很健全傳統的家庭, 不愁吃,不愁穿,
有愛我的爸媽,照顧我的弟弟,
所以能如此簡單平凡,就是我認為最大的幸福.

獅子座的我很喜歡趴趴走,
看看不同的人文風情,聽聽感動人心的故事,也順道沉澱一下平時急燥的性格.
這次的意外,更讓我更感受到人生很多事是急不得的,
受傷至今第23天,
雖然每天可駕馭我那帥氣輪椅在家裡遊走,
但最辛苦的還是家人.還有辛苦的同事要分擔我的工作.

很感恩老天爺對我是如此的照顧,給了我一個大禮.
今年最貴重的禮物~ ”朋友”

謝謝大家在這段期間裡給我的關心.
陪找聊天給我力量,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的路.
在我人生調色盤裡,因為有你們大家的加入,
豐富了我,也讓我增添了更多的色彩.
由衷謝謝關心我的每個你和妳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