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果然令我陶醉,七月回來至今還是微薰不已~
每次的造訪都有不同的感觸和驚喜,
美食、文化、古城,
儘管有重覆的行程還是不吝前往。

今日一場旅行讀書分享會,
讓我再度憶起懷念的台南,重拾照片再度閱覽。

旅行途中總愛用名信片記錄當下,再寄送給朋友和自己,
但這次特別的是,用了當下拍的照片,
分享當下的心情,寫下了祝福,送給了麻吉.
內容至今雖已忘,但意義如下的照片~
祝福他快快找到另一個伴,
如相片中的樹,成雙成對,一起看夕陽。
而我的祝福也很快奏效囉!

我呢~很愛這古都漫活之旅!
每一躺都有著不同的體驗和回憶,
或許,某個時間,它會是我另一個家~
吃不完的美食~
走不盡的景點~
還有那感受不完的人文風情~
P1150122-1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七股 101.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