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 計畫 永遠趕不上變化 ~
下午外出時老弟對我說的一句話.
此時的我,正拎著我的小筆電出門維修去~

連續的週末假期,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活動,
而我最想做的,就是一整個下午可以悠閒在圖書館裝氣質...
但我要說~天不從人願,還是要說我是3C終結者ㄋㄟ.
唉~我的小筆電破病了~

想做的事,不一定每每都順著自己想要的步伐.
計畫真的是永遠趕不上變化,
唯一不變的是~這個世界一直在變 !
還真的得趕緊追上一直在變的這個世界~

還好資料都還在.照片都還在,讓我還可以有照片可以分享.
最近一次的外拍,去了賽得克巴萊的片場.
分享了一張我喜歡的view~


P114046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g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